可能是只废兔纸

偶像宅!!!虽然风团oor早安等等等等都有涉猎,可是CP只吃杰尼斯出产的!!!等。。。等我有空了可能有渣翻×
(或者产出)

国金渣翻——抱着英雄入眠(七)

非常重要的前言!!这篇文无授权!!随时可能删掉!!

无关紧要的碎碎念:趁着大家都忘掉这篇文的时候悄摸摸爬上来更个新!!这篇里有无关女子出没~呃但完全只是让小国见认识到自己无药可救的作用噫噫噫~~

下一段也正在翻,努力今天能翻到亲亲。。。请别抱期待wwww括号里的是我在翻文时脑子里出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不想看的姐妹们跳过就好!!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请——

 

 

抱着英雄入眠

作者:あおしま

P站ID:4608362

 

 

 

不管怎么努力把灰尘用扫帚聚集起来扫进簸箕里,它们仍然在空中乱飘,对这看不到尽头的扫除感到了厌倦。长假后的扫除就是因为这样才令人讨厌。

轮班制的扫除值日是按学号顺序的男女三人组合,正好和我一组的女生是喜欢整洁的学生委员所以丝毫不能放松。对觉得“啊这好像也能马马虎虎放过”的灰尘没有仔细地打扫干净的话,被那女生“国见你给我认真点做事啊”这样批评了。虽然很想反驳自己哪怕是学期末的大扫除也没有这般认真过,但从不止一个前辈那里听说她就算在假期也被帮老师制作PPT之类的一大堆烦心事缠绕着,所以这里还是闭上嘴按她说的做吧。

 

 

“今天轮到你值日吗?”

突然从教室后门出现的金田一已经做好了回家的所有准备。今天是没有部活的日子所以背着的东西也很少。背着几乎能飘起来的包的大蒜头靠在墙面上问我,“你还有多久能弄完?”,一副一定要等我的样子。

“你先回去吧,我这离结束还不止一会儿。”

瞥了一眼在身旁的学生委员,她正在努力对付黑板。以连一点点粉笔印都不容许的劲头擦着黑板。矮个子的她伸着手也够不着黑板的上部,这时候我是该去帮帮忙吗?在这种地方我努把力的话学年祭的准备时候就可以稍微偷偷懒也说不定。

“我去那边帮忙。你快些回家。”

以稍微强硬的口气丢下这一句,我快步向黑板走去。金田一似乎在我背后喊我,像是想对我说什么但我也没工夫回头看他。感觉还是赶紧做完事是最好的,不对,为了在别的地方可以偷懒现在来加油,有这个想法的时候说“什么什么是最好的”就已经很奇怪了?(小国见自我吐槽功力一直都是让我很佩服的.jpg

 

 

拜及川桑所赐,大蒜头已经完全取回了英雄的力量,那天晚上的回家的后半路,就在我丝毫没有整理好心情的情况下结束了。也许这样想的也只有我一个人,大蒜头什么都没有注意到,但自那之后我还是任性地难过了起来。吃便当时候也随便找个理由不和金田一一起吃,怎么看都是我一人的独角戏。简直像个无可救药的笨蛋,我自己也这么想。

今天如果结伴回家,到巴士站的这一段路,我站在金田一身边,没有能够保持平常的“国见英”的自信。(QAQ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疼

 

 

“上面黑板我来擦,你去扫地吧。”

我递出手里扫帚,对使劲伸长身体去够更高地方黑板的学生委员说,然后被超凶地瞪了,虽然是下目线。这种一点都不让人开心的下目线是什么鬼。虽然根本想不出来刚刚我说的做的里有哪里会被人瞪的要素,但她大概想着“反正国见君就是想糊弄过去然后早点回家”吧。突然有点恼火。虽然是完全为了自己着想但我也是一片好心才来帮你啊。

因为很恼火所以强行抢过黑板擦,把自己手里的扫帚塞给她。虽然她似乎愕然了一秒然后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要跟我计较,我只插嘴了一句“我会做到让你满意为止”就让她不说话了。

“你一直都懒懒散散地不肯认真,这种程度也别想我来感谢你。”

尖锐的话语刺在我背上。

你到底是什么角色啊,是严苛的学生委员吗。真是一点都不可爱。虽然也没指望你多么感谢我,如果是金田一的话,他大概会说谢谢的吧。用那种很不好意思的口气,然后没心没肺的笑容。

和那个超长的家伙不一样,眼前的女生比我矮了二十多厘米所以她只能抬起头看我。比我还高的女生大概不是多么常见吧。肌肉也没有多少,柔软的身体,说话烦人的学生委员,抱住这样女生的时候一生也不会有就算有,我也会慎重地拒绝的吧,还是金田一抱起来舒心。把双方拥有的条件全部列举出来对比着看,女孩子占绝对优势,但想想就不太行。

不管怎么比都是那家伙更可爱些。

我简直是“金田一超可爱”末期患者。(你能认识到这一点可真是太素直QAQ

 

 

回头看向金田一本来在的地方,他已经不在那儿了。也是,说你先走的也是我本人,他不想和我一起回家的话这样正好。

就算这么说服自己,不可避免地心情变低落的自己也太自我中心了,意志太弱。(没有没有,因为你在恋爱啊国见见!恋爱使人坚强的同时也会使人软弱!)真是太逊了,抱着这样想法叹气,却被学生委员讲“果然你还是觉得麻烦吧”。烦死了。

 

 

擦黑板也擦得差不多,剩下擦不到的地方就是真的够不着了。把洗干净的黑板擦在黑板上来回平移摩擦,“已经可以了吧”,身后传来这样的声音。还以为又要被骂了。大概是被同组另两个今天还有部活的男生催促了吧。

再不赶紧去就糟了,把这样念头摆在脸上的两个男生是棒球部的成员。扫除一结束就冲出教室。那女生也收拾收拾回家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呆立在变安静的教室中央。隔着点距离看,黑板确实比以往干净许多。

放学后最后出教室的学生得锁门,觉得太麻烦了所以我一般都不会留到最后才走。失去灵魂的躯壳。十分安静。透过窗户隐约听见的运动社团的声音也慢慢听不见了。大概是都集合完毕了吧。这种时候站在我身旁的是金田一。这么想的时候,只觉得教室变得更加寂静。说起来那个时候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老师,为什么

打开英雄漫画里的反派特辑页,找到容易搭话的老师。在其他的孩子们哇哇大叫着蹦来蹦去的教室中,我想解开前些日子浮现心中的疑惑。在幼稚园这个狭小的世界里,双亲和老师的话就是真理。

“为什么这些人,成为不了英雄呢”

一回到家就马上找上的母亲,特意等到工作完归家再去询问的父亲,给我的答案都是“没什么原因,这是定好的。”,我不能接受这样的回答。如果是老师的话一定能回答这个问题,如此坚信着的我,得到的回答至今仍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从老师口中说出的答案,在我听到它的同时,仅仅是几分钟,和现在一样,教室里扩散开的无边寂静。完全没有先兆地,吵闹停止了,仿佛要被这无声的寂静吞噬掉。

破开这片静寂的,好像的确是————(无奖竞猜,是谁呢~)

 

 

“国见”

猛然回头,在教室后门露出半张脸窥视着这边的金田一。你为什么在这里。你没有回家吗。

“和你说我在玄关等你但你完全不来,我只能来找你咯。”(山不就我我去就山。。。胡言乱语.jpg

只是讲述一个事实,没有特别抑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斜靠着墙站着的金田一,在等我。

“我不是说让你先回去么。”

“我也说了我会在玄关等你。”

“谁听见了啊。”

“我真说了,就在你超黑板走获取的时候。原来你没有听见?”

似乎你当时真的对我说了什么,不由得想起。完全没有注意。没有听见你的话什么的。听见了的话就好了。

“我都说了你先回家,你就给我先回,”

瞧瞧说的这是什么话,你哪位啊,我都想给自己一拳。明明是不想和金田一一起回去才这么说的自己,刚刚还因为好像被丢下一样心情低落的自己,现在金田一在身旁,对此感到安心的自己。对自己非常生气。胡乱把双手插进外套口袋,右手指尖似乎碰到了什么东西。还能是什么呢。是我的英雄变身道具。

“你是暴君吗?”

“。。。我行仁政的。”

“感觉会发生市民革命。”

“和大蒜头革命搞混了吧?”

“都说我不是大蒜头了!”

皱着眉头的金田一,尽管如此话语中没有半点怒气的金田一。我也算是说了不少过分的话,你还要对我多么宽容呢。啊,英雄就是这么温柔的吗。热血的RED就算是对反派也会伸出善意的手,所以才能被称作正义的伙伴吗。

 

 

“国见,”

 

对一直只能做反派的我,你也会这样对我伸出手吗。

 

“我饿了,我们回家吧。”

 

从口袋中取出的紧急食用盐奶糖,最后一颗

 

这不是真正能使我变成英雄的道具,所以我没有再去买来加上。我自始至终也只能当反派吧,不管多么焦急地想成为英雄,不管怎么讴歌正义,也不可能变身成英雄的。

“你说过的吧,我说什么你都会听?”

“啊?啊。。。你还记得呢。”

“谁会忘记啊。”

事实上,这句话是我稍微一点的坏心思,笑着说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或者把值日的扫除推给这家伙,下这样“有用”的命令就行了啊。

现在还来得及,快停下啊,我是白痴吗。

也不是没有理智在挽回。只是我的大脑现在完全运转不过来。十分清醒地,我从现在开始,可以放弃做英雄了。(呀!!!呜呜呜呜不不不不你没有必要下这么大的决心说服自己的,你就算强吻大概金田一也会跟你走噫噫噫

“喂金田一,到这边来”

 

 

彻底无视台本,想要把英雄一下子拉过来的反派,结局不可能是HE的吧。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