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只废兔纸

偶像宅!!!虽然风团oor早安等等等等都有涉猎,可是CP只吃杰尼斯出产的!!!等。。。等我有空了可能有渣翻×
(或者产出)

国金渣翻——抱着英雄入眠(六)

非常重要的前言!!这篇文无授权!!随时可能删掉!!

无关紧要的碎碎念:很抱歉咕咕了这么久233333我我我回来了!!还有没有在等这篇的孩子啊www以后尽量会保持周更(不对)救命小国见也太纯情了www一边纯情一边想不可描述不就是高中生的日常吗(ノ"◑ ◑)ノ"(。•́︿•̀。)呜呜呜好心疼小国见为啥不表白呢呜呜呜呜呜你咋知道他不喜欢你啊咋就不能是他还没意识到呢呜呜呜呜。

括号里的是我在翻文时脑子里出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不想看的姐妹们跳过就好!!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请——

 

抱着英雄入眠

作者:あおしま

P站ID:4608362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国见。。。”

在教室角落桌子上摊开的试卷每一张都漂亮地是五十几分。虽然平均分是55-60分的话这成绩既不算好倒也算不上差,但这对于试卷的主人来说,是值得露出满脸感动爆表的神情的超级优秀的成绩了。嘛至少没有不及格,是对得起我给他补习的分数。所以就随他这么高兴去吧,倒不如说站在认真地做了好久指导者的角度上,让他这么高兴我也很开心。

 

期末考试前的部活休息期间,金田一和我天天都往图书馆跑,本来说好是只教他数学来着但后来就顺水推舟地变成了全科目补习,这活动量简直比得上部活了,我当真这么想。虽然这么说,但每次给金田一补习的时候都被他直白地夸奖“你的讲解简单易懂我很喜欢”或者“国见是老师的话我完全不觉得自己会不及格呢”所以我变得有些飘飘然也是事实。

正是付出了这许多心血,今天才会这么开心。把试卷全部发下来后的放学。

因为教室扫除值日任务耽误了时间的我和金田一比平时更晚地走进更衣室,把所有科目的试卷答案放在金田一面前(想让他看下哪里还有不会),却被金田一说着“都是多亏了有你”这样一把抱住了。啊不对,是现在进行时地正被他抱在怀里。

 

 

这是啥。这是什么神奇的展开。是什么新型的考验我忍耐能力的试验吗。还是说最近的男子高中生都喜欢这么随随便便抱人吗。是有什么原因才来抱我的吗。或者是因为是同性所以没必要多想吗。本人脑回路有点跟不上了呢。虽然及川桑正爆笑着朝这边看呢。虽然岩泉桑的面部肌肉正在抽筋呢。话说别突然在我耳边说话啊。别直接用声音震动脆弱的鼓膜啊。这是说什么“有国见你在真是太好了”的场合吗你是在诱惑我吗?请问我能当场推倒你吗?(青春期的男孩子~

 

 

“金。。。田一,,,放手”

快恢复冷静,我可是铁壁。回到简直可以和伊达工的铁壁相比拟的我的平常心。已经反复这么提醒自己了但嘴里发出的却是丢脸至极的颤抖声音,而且第一个字还结巴了。及川桑捂着肚子蹲下了。岩泉桑笑喷了。对不起伊达工,我给你们土下座道歉。我的平常心,别说什么铁壁了连土墙都不如。(伊达工www快给伊达工土下座www虽然平时真的很铁壁但金田一一戳就倒了连土墙也不如吧?)

这么丢脸的声音也还是违背我意愿地到达了金田一耳中。“啊对不起”他慌慌张张放开我。这么近距离他听不到才不对吧,但他没听到就好了。已经不是想找个现成的洞钻进去的程度了。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小国见快被煮熟了wwww也太纯情了抱一抱就熟了wwww

 

 

被金田一放开的下一个瞬间我就啪一下打开自己的包。部活已经开始了还没有换衣服,这可真麻烦。有点焦躁地扯开自己外套纽扣的时候金田一又在我身边低声说了一句抱歉,笑着说的。

“没什么。这不挺好的吗,看起来也用不着补考。”

“没有你的话我肯定做不到。国见你真就是,我的英雄呢。”

“是因为我给了你盐奶糖吗?”

“是因为你帮助了我。”

 

 

瞥了丢下一句“那我先走了哦”就离开更衣室的金田一一眼。还留在更衣室的只剩下,虽然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而且还是超级不愿意,我和及川桑两人。

“小国见你也赶紧换衣服,”

“知道了。”

“啊,还有在出更衣室前,先给你那通红的耳朵降降温。”

“。。。知道了。”

 

 

 

 

 

 

“今天我们的英雄是金田一你哦。”

用撸狗的手法粗暴地揉着金田一脑袋的岩泉桑这么说,好几个前辈也立刻附和,把金田一埋进夸奖的海洋里。多亏了岩泉桑,本来就极具艺术性的大蒜头发型变得更加有sense了。这头发是什么鬼,能变成这样简直是奇迹。是想拍下来留作纪念的程度。(拍!害羞啥!我也想看!!

 

周末的练习赛对手是县内的私立高中。虽然地区不一样在高中联赛预选时不会对上,但听到学校名字会对应上哪位哪位出名的选手,这种程度的强校。

第一回合意外地轻松拿下,第二回合却变得有点棘手。一进一退的拉锯战,给对面队伍致命一击的是金田一的D快攻。

 

及川桑的背传以击穿对面场地一样的气势拿下一分,这一分意义重大。然后金田一乘势而上,不断猛攻,练习赛顺利以青城胜利为结尾落幕。结束了练习赛反省和对于之后训练重点的会议后,正当大家要散去各回各家的时候。以松川桑的“说起来今天金田一状态非常不错啊”为开端的夸奖大蒜头大会已经拖拖沓沓搞了将近十分钟。

还没有结束吗。

斜眼确认了一下已经害羞到快要头上冒蒸汽抵挡着前辈们的摸头却一脸开心的金田一,发现一个茶色脑袋挤进了“总之夸金田一就没错”人群里。

“金田一今天可能的确是英雄没错,但让他变成英雄的可是我哦~”

嘴上说着快也夸夸我这样死皮赖脸挤进去的帅哥被岩泉桑叫着吵死了给了一记爆栗还是挂着“我现在很高兴”的笑容。所以这人就是有这样的xp吗。(没错!!!及岩就是要玩家※暴不对))头发已经变得一团糟的金田一因为及川桑的乱入顺利逃出夸夸圈。一边远离人群一边向及川桑低头道谢的原因,是感激他把自己从夸夸地狱里拯救了出来,还是说。

 

 

“国见,今天辛苦了。”

对着朝我直直走来的金田一,不知为何我松了口气。虽然这不像我会做出来的事,但大概我刚刚是在嫉妒前辈们。嫉妒能普普通通地,理所当然地摸金田一脑袋的前辈们。虽然有自觉是自己思虑过多,但从被这家伙抱住开始,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若无其事地碰触他了。(呜呜呜呜不要嫉妒!小国见要对自己有信心!!没人和你抢的不对))

“你也辛苦了。”

加上了各种含义的问候。金田一有点困扰地笑了起来。就算如此发型也真是太过分了。长成这样的大蒜头根本卖不出去。(就算如此啊啊啊!所以你根本是觉得他可爱是吧啊啊!

“。。。你今天状态很是不错。”

“就是说啊!身体很轻盈的感觉。又是考试又没有练习,可能反过来让脚下的弹簧蓄足了力道?”

原地弹跳两下,金田一绽开满脸笑容。

困扰的表情也好发怒的表情也好,因为都是金田一所以我都喜欢。只是如果他哭泣的话我会有点不太行,笑成现在这样没心没肺的样子我最喜欢。(草呜呜呜呜喜欢就说啊呜呜呜呜你又不说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呜呜呜呜

 

 

 

“夏天到了啊。”

穿着外套的金田一轻声说着。六点半的天空在几天前明明已经变暗了,可今天却还很明亮。到了白天被拉长的夏天,十月也近在眼前了。到春高预赛也不过就是一转眼。我还有五次挑战全国的机会,而三年级生只剩下了一次。

“绝对不会输的。”

句尾跟个笨蛋一样拖长了,声音中却含着很强的信念。是想赢还是想输,这问题甚至不用问也知道答案。我也同意这一点。但这家伙想要的不只是这些。是不想让他们输,想带给他们胜利。给即将隐退的三年生,给及川桑。

“喂国见,”

“期待你比今天更活跃的表现啊英雄~”

我打断他还没有出口的话。对下一句,只有不好的预感。

不想听到从金田一嘴里吐出的下半截话,我打趣一般地岔开话题。“别戏弄我啊”,被这么回嘴了。和那天一样。现在的我还能笑得出来。所以你快说出口吧。

“。。。我是想变成英雄的。”

“知道。”

我记得的。是在穿着这身还有些违和的校服的时候,午休的窗边,你也这样说过。甚至你那时在嚼的面包我也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怎么可能忘记呢呜呜呜呜

“虽然可能我一生都做不到。”

“嗯。”

“及川桑,超厉害的对吧。”

完了,搞砸了,对话掉进了坟墓里。你的话是不是有点语病,为什么就能带着我一定会同意你的确信这么说,脑子里咕噜咕噜转着乱七八糟的念头。这就叫做逃避现实吗。

 

 

“我果然还是做不了英雄,是一般民众呢。”

 

有了想守护的人似乎就能成为很立派的英雄,但辞去英雄的方法在剧本的哪儿都没有写着。

想在强敌面前给他支撑的人,在没能保护及川桑的6月3日。面对自己的失败想做回一般民众的大蒜头英雄。理所当然地并不是因为一次挫折就止步不前的懦夫。

发誓要一雪前耻的坚定地向前进的大蒜头,仍然有着想好好守护的人。

 

 

“正因为有及川桑在,我这样的普通人才能随时成为英雄。”

 

心脏那块像是被紧紧挤住一样。握着的拳头今天掌心没有出汗。我用轧断自己骨头的力道死死绞紧五指捏住拳头,慢慢地吸入一大口气。

“没错。”

祈愿着强行拉扯着往上的嘴角看起来不要不自然地吐出的这两个字,比想象中还要顺滑地掉下来。(死,我在这句话狗带了

 

 

如果我的变身道具是区区一颗盐奶糖的话,这家伙的变身道具就是及川桑的传球吧。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